柏原阿猫🍑

喜欢吃米饭

画手那个什么挑战

20热度,所以我们来说一下我画画常用的东西
  其实我很喜欢用普通的A4用的打印纸来画草稿,画不破(相对我个人而言),画坏了也不心疼。
然后就是康颂的160g素描簿,超喜欢!拿它画铅笔稿很爽还有康颂155g素描纸,感觉差不多。
接下来是我的心头白月光康颂1557水彩纸,250g封面印了一个女人的那个,我画马克笔的画都爱用, 超爽。
  马克笔用的TOUCH的各个系列,我没买过别的牌子的马克笔,不知道相比之下它算不算好用,但我觉得没毛病。勾边就是慕娜美的各种笔咯,
  软件sai,我太笨别的不会用 我对笔刷还真没有什么研究,用的就是微博上一搜就能搜到的那个用Free里小渚做示范的那个笔刷,非常无比好用,我喜欢

 

评论

热度(3)